今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,考工數跟國文
工數是我的死穴阿~~~~不過我有努力的把它寫完,不知道會不會過>.<
國文很好考,老師之前就有講過他要考的範圍了,5題的申論題,簡單
一下子就寫完囉~~~!

當交考卷那一霎那,心情不再壓抑,總算可以輕鬆一點了
這一整個禮拜都被考試搞的烏煙瘴氣的


不過就也是學生的本分嘛~~~~
考完了,開始放假囉.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孤星獨影 的頭像
k0921853618

孤星獨影

k0921853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6 )